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10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时隔三年邓校连着再写了一封简短的道歉信。


●April 18th, 1956

亲爱的盖勒特

看起来我又惹怒你了。我不奢求别的,只是乞求你的原谅。
我真的不是有意的。

英格兰的土地仍然平静得如置罐中,沉闷,没有一丝波澜。老校长迪佩特已经宣告退休,我将会补上他的老位子——这是一份挺好的工作,相比于英国魔法部一直纠缠我要我做的那份来讲足够好了。我想我们马上就要再聘一名新的变形术教授。
最近几天我还是看过几场很心仪的魁地奇的,包括在比赛结尾求婚的那场,连麻瓜都表现的很不错。

我想如果我询问你的近况你应该会嘲笑我吧。

我们就这样永远绕圈子吗?我先失言,然后道歉,我们再重新开始。

我希望你至少好好看格特鲁德吧。

致意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明天放老格很长的一封回信。大家清明快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