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《交响大战》31-40by十年 交响乐团AU 甜

本章主要是卢走天和欧比旺的小提琴故事。
设定,爵爷22有了双子,现在双子7岁,爵爷29,欧比45,爵爷七岁跟着欧比学琴(不同于原作九岁才遇见欧比。)

不久不久之后,在一个并不远的星系……

31.
几乎没人知道摇滚巨星达斯维达以前是拉小提琴的安纳金·天行者。

除了塔金。
除了欧比旺。

32.
“你可以叫我本,”欧比旺看着卢克,“这把小提琴曾经属于你父亲。”

“他为什么不用了呢?”

“因为他爱你超过爱音乐。”

33.
“本,我爸什么时候来接我!”

“你才练一个小时,站起来接着练,年轻的天行者。”欧比旺说。

34.
“为什么他让你教我,为什么他自己不教我?”金发小卢克很疑惑,“他到底会不会拉小提琴?”

35.
“别像锯木头一样,”欧比旺皱眉,“评委不会对你这么仁慈。”

“可我的手指很疼……”卢克的声音有了哭腔,他把压红的小小手指伸开给欧比旺看。

欧比旺握住了卢克红肿的手,吹着气。他抬头,面前的金发男孩那么熟悉。

“坚持住,卢克。”

36.
“我爸会来看我比赛吗?”

“或许吧。”

“如果我赢了,本,”卢克笨拙地擦着琴弓,“他会为我骄傲吗?”

“一定会的。还有,松香别用多了。”

37.
欧比旺在进行晚间最后一次巡查,小提琴教室的窗户半开,有音乐声流出来。

“卢克?”欧比旺推开门,他看见小小的男孩站在比他还高一点的谱架前面,架着琴。
“为什么还不睡?”

“本。”他支支吾吾,银白色的月光照在他温暖的金发上。

“说吧。”欧比旺靠着门框。

38.
二十二年前。

“说吧。”欧比旺靠着门框,看着面前的安纳金。

“我想赢。”安纳金很认真。

39.
“为什么?”欧比旺问卢克。

“我想让他看到。”卢克和安纳金转头,他们一模一样的蓝色眼睛看着欧比旺。

“那好吧,”他的声音有点儿恍惚,“继续吧,天行者。”

40.
塔金注意到这是维达第六次看卢克的演出视频了。

“他是我儿子,”维达每次看完都会说,“他是我儿子。”




TBC。
之后应该会交代爵爷发生了什么。完了,我真的要写成文了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