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《交响大战》21-30by十年 交响乐团AU 甜

哈哈哈哈看到有朋友说我卖塔金莱娅。我看了一下好像真的很有道理的样子!
于是这次我就放飞自己了。不过不是cp向,本段cp还是vadarkin。想看别的可以向前翻。
于是本段塔金莱娅预警。OOC预警。
祝食用愉快。


不久不久之后,在一个并不远的星系……

21.
“教她吧。”维达看着在琴房地摊上搭积木的莱娅,“她很有天赋,她会成为一位伟大的指挥家。

“像你一样。”

22.
“Now, young lady.”塔金把莱娅抱上钢琴凳,“脚平踩在脚垫上,让我听听你弹。”

莱娅开始摁。

“我还是从头开始好了。”塔金笑笑,抬起莱娅肉肉的手,“首先,我们不只用食指弹钢琴,young lady. ”

23.
“现在,慢慢抬手,然后放松落到琴键上,弹第一个音。”

“塔金先生,我都弹了一周的do了。能不能换一下别的。”

24.
“那我们弹小星星。”塔金卷起袖子,拿开脚垫,坐到钢琴凳中间,“仔细看我的手指是怎么抬起和落下的。

“到你了。注意应用你的所学。

“很好,试着加入一些情感。”

“我应该加入什么情感呢?”莱娅停下来,转头问塔金。

“在弹的时候想想夜空。”塔金解释,“我记得你喜欢它。”

“我喜欢天,它是蓝色的,很漂亮,”莱娅歪着头也认真地想着,过一会儿像是想起了什么。

“塔金先生!你的眼睛也是蓝色的!它们很漂亮!”

25.
“您在弹钢琴的时候想的是什么?”莱娅从谱子中抬头,“既然我弹星星的时候想着天空的话。”

“一些事情。”塔金真的在回答,“一切让我成为如今我的事情。”

“那爱呢?”

“有。”塔金诚实回答。

26.
“我不想弹小星星了。”莱娅不满,“整整一周了,塔金先生。”

“那你想弹什么,young lady?”

“Frozen!”莱娅的眼睛亮起来,“我要弹Frozen!”

27.
塔金不得不谷歌Frozen。

然后改编了一下。

28.
“不要总叫我young lady了塔金先生!我昨天就已经七岁了!”

29.
“她不必成为我一样的指挥。”塔金对维达说,随后莱娅父亲投来疑惑的目光。

“她不必成为任何人,她最需要成为的是她自己。”塔金转头,深蓝色的眼睛看着维达,“风格对于一个指挥很重要。”

30.
“这太难了!”莱娅看着密密麻麻的谱子,“我弹不下来,塔金先生。”

“你只要一直弹右手就行了,我来弹左手。”塔金把手放在键盘上。

——Do you wanna make a snowman?




TBC

和朋友脑的各种脑洞其实很多。我害怕这篇段子向文的方向发展。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请大家见谅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