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《交响大战》41-50by十年 交响乐团AU 甜

本章大量vadarkin。
祝食用愉快

不久不久之后,在一个并不远的星系。

41.
每个指挥都有自己的风格。

“塔金指挥又发下个季度的谱子了!”随着一声通告,乐团上下紧张万分。

大家开始赏析整个谱子,尤其是塔金做改动的地方,小节线里包含的丰富情感都要赏析到位。

42.
排练的时候,莱娅就坐在后面的桌子上写作业。写算术。

“有人错了,”塔金站在台上,“我听到你了。”他严厉的蓝色眼睛扫过管弦组。

“如果有第二次,直接离开。”塔金淡淡的说。

43.
维达过生日。

但是还有演唱会要开。

维达不开心。

但还有别的原因。

44.
结束演唱会的维达拒绝了所有的活动,到了化妆间,准备拎包就走。

推门看见了塔金。他穿着灰绿色长大衣,红发整齐地后梳,新西装让他格外利落,维达想起来那是新年他买给塔金的。

“你……”维达有些惊讶,“我以为乐团要排练。”

45.
小学校门口。

“本,为什么今天是你来接我们?”卢克向欧比旺身后看了看,“我爸呢。”

“你爸有事。”欧比旺一手抱起了莱娅,卢克的小短腿在后面急急地跟着。

46.
“我不庆祝。”面对面无言地坐了十分钟,维达终于开口了。

“我知道,”塔金拿出一个小袋子,推给维达,“只是新年回礼。”

维达打开盒子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块机械表。背面刻着字。

“Anakin Skywalker”

47.
维达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他许久不用真名,他以为没有人再记得。

“手给我,维达。”塔金摘下维达厚厚的黑色手套,露出包裹下的、排列着触目惊心疤痕的手。

然后他帮维达戴上手表。

“很合适。”维达说着收回手。

48.
“本!这个漂亮姐姐是你女友吗!”卢克举着刚刚在电视柜里面翻出的影集问欧比旺。

“那是我!别乱翻我东西!卢克!”欧比旺喊着。

49.
塔金开车送维达去墓地。他把车停在路口,留时间让维达自己走向深处。

随后他下车抽烟。他看到远处,维达黑色的身影立在墓碑前,融入黑夜。

50.
“以后别再把孩子扔到我这儿。”欧比旺把熟睡的莱娅和卢克交给维达。

“他们听话吗?”维达闷闷地问。

欧比旺回头看了看一片狼藉的客厅和有着水彩的白色墙壁。
“他们比你以前听话多了。”他想了想,说,“大概是因为她。”



注:48条玩演员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伊万的不羁历史。
以及并不知道后面还要玩啥。顺其自然吧。

TBC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