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5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本篇且看邓校如何哄老格。


●August 4th, 1952

亲爱的盖勒特——

我知道对我来说,等着你来联系我或许是更好选择。
恐怕是因为我现在处于下风吧——纽蒙迦德对于使用摄魂取念有些过于遥远了。
所以我现在只能靠猜来决定什么时候再联系你会更好。

我记得在过去的日子里,在我们还在一起的时候,你是如何生气的。
——你一旦被惹怒,就会突然离开、杳无音信、死气沉沉,然后在几个小时之后又若无其事地回来。

我想,现在,几个小时已经变成几个月了吧。你避人不见的时间也是可以变长的,而且比起你,我只是简单感受过这些时间,并没有真正走进过。
作为局外人,我甚至觉得你生气的样子都很迷人——你洒脱的个性也是你的魅力之一。

那时候我明明知道我最好把孤独归还给你,但我又做不到眼睁睁看着你放任自己。我想,我败在我太自大、太想走进你了。现在,如果我们面对面,我想你肯定会呵斥我虚伪的谦卑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吧。

——我只求能回到你身边。

不是作为身负名望的巫师,不是作为霍格沃茨的教授,也不作为任何可以让我倨傲的身份。
只不过作为一个普通人,因为我们在最终都会如此。

你曾经称这个老头子“朋友”,然后你写信给我来寻找——我只能想到这儿——来寻找再简单不过的认同。那是我再爱不过的事情了。并且我真的认为,盖勒特,你有全部的理由来生我气。

我不恨你。你能相信这一次吗,平心静气地看待这件事。你能让你自己原谅我吗?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

十年出品。

且看老格如何回复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