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3&4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
●October 16th, 1951

邓布利多——

我记性可能有点不好了,但是我相信我当时确切的原话应该是——

自大的、傲慢的、让人恼火的混蛋,道貌岸然的讨厌鬼。
极其令人费解,经常装作你自己真的有多谦逊一样,你这个伪君子,我可不想尝你给的甜头。

看!我甚至还没醉!

再说一遍,我才是被锁在牢房就这么要度过余生的人,魔杖也没有,我能感觉的我自己正在一点点地变疯。
如此,我的记忆还可靠吗?

我想现在你会告诉我,我用来在晚上慰藉自己的东西都是假的。
——我从来没有触及你红色的长发。
——我也从来没有见过你念出黑魔法咒语,然后亮光从魔杖尖端闪出,点亮你的面容。
——你当时没在我身下哭喊着高潮,或者我也没有在阿不福思出去的时候把你按在旧橡木咖啡桌上。

继续啊。继续用你可笑的变形术嘲讽我啊,趁我现在终于不能用魔法的这个时候。
看看你歪着的鼻子。无论如何,想想谁把它弄坏的,老朋友?还有其他人试着拔光你红色的头发吗?

G.G.



●November 12th, 1951

盖勒特——

是阿不福思。是他因为安娜的死一直在怪我,让我一直不得安宁。

我丝毫不质疑你的记忆或者你聪颖的头脑。
是的,我们有过肢体接触,而且我也并不想对你否认,尽管我对大多数人都闭口不谈。
但当时,我们是醉心在盛夏的男孩,而且我也很傻,玩弄我一知半解的权势。我还能说什么呢,盖勒特?

我包进去了另一本我很乐在其中的书,希望这次它不会再让你想到你失去的吧。

满怀歉意的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


十年出品。

连着两封。
讲真GG一言不和就开车的毛病得治。
在信中我们可以知道邓校只是把从前的事情作为一时糊涂,或者他在不断地说服自己,告诉自己从前的事情不是真的。
但是他仍然希望能和盖勒特通信,听到他的抱怨,听到他的关心。
而对于盖勒特来说,他自始至终都认为和邓校相遇的年岁是他最好的时光。他老了,他在学着去爱,或许会有尖锐,但是他终于在成长。
他们没有一个人是真正放下这段感情的,至死都是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62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