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1

时间轴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
1951年9月10日


邓布利多——

喏,这是我。
你的老朋友,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
你肯定会会惊讶收到这封书信,相信我,我更惊讶我竟然还会写给你。
诚然,最终——我有我的归宿,我享我的恶果。
然而这些你在心中应该已经了然了。

我希望这些信件没有打扰到你,尤其是当我听完那些英格兰猫头鹰自大的吹嘘之后。
然而这些可怜的小鸟在纽蒙迦德塔旁飞得并不自在——暴风雨常常击打着岩壁,山石像洪流般倾泻而下。
我离避雷针只有二十英尺,而且,我想想——
当云锋端放出闪电时,避雷针会发出咔咔声,就像一个钻心咒,正对着城堡,从天而降。
黑云像铁一样压在纽蒙迦德的天空中,云层下,雷电从早就沸腾的夜空中猛击下来,一个瞬间把天空照亮。
当云散开,月光散落下来——那是只属于北方狼人的狂野的满月。
那真的很美。
尽管不合你的口味,我想吧。毕竟你一向不喜欢这么野蛮的东西。

此时,你肯定在看着眼下的这些——我的信和湿漉漉脏兮兮的猫头鹰(顺便,她喜欢吃白老鼠)。
你是不是很意外,没想到在发生那些事情之后,我还会有心写信给你?
你不该惊讶的,不该。
现在的我只是那个坐在牢里的老盖勒特了,你要这样想。

老不死的巴沙特!她从来不让我自己呆着,尽管现在我已经坐在监狱里,每天无所事事。
我从前备受称赞的金色头发都已经变得灰白了,想想吧阿不思!但是,我必须说,一批批的囚犯让监狱的凿石工程变得更加完善了。
这些也多亏了我对“石匠们”的鼓励,如果有一天恶咒能被视为鼓舞的话。
——它们留下的魔法痕迹就像花岗岩上盘踞的锯齿状的常春藤,很精巧。
我不得不享受铁窗生活,我久远的友人,这回我是你永远的囚徒了。

那所破学校还是你的吗?我希望你能……怎么说来着?享受教学?多读书?好好吃饭?好好照顾自己?
哼,你最好这么干。

替我向你那只疯鸟问好,希望我当时没失误杀死他。

听我说,希望,可笑的希望——这发霉的墙包裹的囚室让希望变得更可笑。
尽情地嘲笑我吧,阿不思。
尽你所能地恨我,就像你一直以来做的那样。
给自己找点乐子吧。

G.G.



十年出品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3 )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