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《交响大战》91-100by十年 交响乐团AU 甜

开始新世代的故事!


不久不久之后,在一个并不远的星系。

91.
卢克开始留胡子。
据莱娅说,他看起来和维达差不多大了。

92.
“你这周必须得把这首曲子拉下来,”卢克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对七岁的本说,“我都给你留了三周了。”

“妈妈呢,她为什么不来教我?”

“她很忙。”卢克皱皱眉,“快拉。”

“爸爸呢,他是不是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“拉琴,本。”

“我不会拉,我不会谱子。”黑发的本直接松手,价格不菲的小提琴直接掉到地上,紧接着被扔掉的是琴弓。

“那是你妈妈的琴!”

“那又怎么样。”男孩的眼睛里已经有眼泪,他坚持着不眨眼好不让眼泪流下来,他用很小的声音对卢克说,“我恨小提琴,我恨她,而且我也恨你。”

93.
卢克是在街角看到蕾伊的。
灰扑扑的小女孩,棕色的头发胡乱扎起来,在角落团成一个小球。

“你为什么自己在这儿,你监护人呢。”卢克说。

“他把我留在这儿,”女孩抬头,白白的脸上红血丝,大眼睛看这里卢克,“他叫我等。”

“这样。”卢克慢慢站起来,然后向前走。

已经走了很远,他又回来。

“我就是你要等的人,”卢克叹了口气,“跟我走吧。”他牵起女孩脏兮兮的小手,走过长长的街道。

94.
“你差了0.3,这段重新来。”小赫克斯在父亲的命令声中长大。
“不精准的音乐毫无意义,你无法打败学校里的人,你连在塔金面前演奏的机会都没有。”

“不精准就毫无意义。”小赫克斯重复着。

95.
赫克斯有时候会问比自己大两岁的法斯玛打鼓累不累。

“不累。”金发女孩反戴着棒球帽,金发蓬松地压在下面,穿着棒球衫,牛仔裤和匡威,坐在单杠上。
她把鼓棒扔上去,然后接住。

96.
赫克斯可以随意在校园里走动。他喜欢到礼堂里,坐在里面,拉琴。或者就坐在门口的台阶上,看飞过的麻雀。

今天他到教堂门口,里面有钢琴声传来。不是他所熟知的任何一首曲子的名字。他站着门口看着弹琴的男孩:黑发很乱地堆在一起,看起来比他小。

“如果你不是这儿的我建议你快走。”男孩转过头来跟赫克斯说。

“我爸是这儿的校长 ”赫克斯皱眉,“你又是哪儿来的。”

“我姥爷是达斯维达。”男孩想了一会儿,攀比似的对赫克斯说。

“那又怎么样,他对古典一窍不通而且他老了 ”赫克斯撇撇嘴,“现在我们是古典乐的新秩序。”

97.
“为什么总带那个黑色手套。”赫克斯问本,“挺丑的,难不成你每次弹琴都戴着?”

98.
“行行好别告诉指挥我翘了排练。”波在本来已经成功地把小提琴扔给芬恩自己来酒吧。没想到遇到了韩。

“我不会告诉她的,你最好自己跟她说,”韩付了两人的酒钱,“我们都知道骗她有什么下场,小子。”

“好吧。”波刚要出门,韩索罗叫住了他。

“别跟她说你遇见过我。”他想了一会儿,然后说。

99.
“你,演奏就真的从来、从来都没有谱子?!”

“这是天赋,”凯洛伦蛮不在乎地说,“只会照着谱子演奏是愚蠢至极的。”

“行,天才,”赫克斯把琴放下,看着凯洛伦,“带着你的天赋滚出去。”

100.
赫克斯和凯洛伦至少在站到塔金办公室里的时候是统一战线的。塔金是赫克斯的偶像,赫克斯敬重他。凯洛伦则是因为说不清道不明的血统原因。

“是天行者所以怕塔金,”赫克斯嘲讽,“那你真的是很优秀啊,本索罗。”
对,他是故意把姓说得很大声的。

“我希望你们两个能进行组合演奏。这是乐团的安排。”塔金对两个人说。





P.S.手套大概就和头盔差不多,姥爷戴很帅开罗戴很傻。

马上要开集训篇,少量的信息在爵爷番外里。集训设定会在下一更里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