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7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●October 13th, 1952

亲爱的盖勒特——

再一次地,十三号是宁静无事的一天,尽管迷信的人总是对十三有没来由的恐惧。
现在正是英格兰的好时候,土地很宁静、寂寞。
谢谢你的来信,尽管你精致的用词盖不住字里行间的怒气。
现在,我能看出来,你仍然有着,有着在你少年时就熠熠生辉的才华。

是的,我非常清楚我对你做了什么。无论如何,我也绝对不会为此道歉。
你必须得远离权力,不让你继续荼毒世界。

一如既往地,为了更伟大的利益。

既然我已经是个自大的老蝙蝠了——学生们几周之前别有用心的给我起了这个绰号,我不会杀你的。
(白发已经悄悄发芽了,正适合暮年的我。)

伤感常常侵袭我,把我淹没,我常常想着,像你这样的、天赋异禀无与伦比的天才终日活在回忆里,活在那些甜蜜如太妃般的日子里,虚度光阴。
很抱歉听到你的遭遇。希望我能带给你快乐,一点也好。

你应该知道,盖勒特,私下说,关于我在决斗的那一刻我到底想从中得到些什么——
(我承认我同意你小心措辞的习惯,你本性如此)
我准备把它带进坟墓,无人知晓。
如果我能成功打破历史轮回的话……就像我的学生们说的,我已经是个老蝙蝠了。
但是我相信,在我曾目睹了那么多不堪之后,我坚定了世界没有了这些会更加美好。

从我认识你以来,这是少有的情况我无法预测你的反应,我必须承认。

我必须再道一次歉,但如果你意在此,在那段温暖如冰雪的时光,你教我俄罗斯地理,我恐怕你失败了,因为我当时太过分心没注意。
咄咄怪事,我们仅仅相识大概了两个月,尽管我承认热情似火,让人迷醉,你又如此擅长于诗作。
我只想知道,盖勒特,那些你离开时弃之不顾、没有丝毫留恋的日子,和我在一起的日子,对你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?

你应该早点告诉我警卫对你做的事。如果只是类似这些的问题的话,我可以让他们赶紧住手。

相信我,我一点也不希望这样堕落的语句出现在你给我的句子中,你的词句让我在很生气。

我要去工作了。

满怀谢意的,
阿不思.邓布利多

十年出品。

本篇出现经典词“for the greater good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