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27-30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皇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

●March 16th, 1982

亲爱的阿不思

你真是个卑鄙的混蛋,你知道吗?我的意思是,这可真了不起,真的,异常卓越,超乎寻常。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你的罪恶噶?妈的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为什么能赢得决斗?

我比这世上的任何人都了解你,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去把你的小黑魔王杀死,把他搞定。别再责备自己了,你得像从前那样聪明,无所拘束,无所畏惧,让世界臣服于你——除了那些残酷的部分对不对?但是事实上你生命中的每一刻都是残酷的。
写下事实,阿不思,就这一次,承认吧。

你没必要对我撒谎,老朋友。哦,我现在笑你笑得停不下来。我曾让你脱下长袍,拿着绳子,求我去捆你——就像你在一生中像别人乞求的那样,你这个虚荣的傻瓜——在这个世界上,你只不必对我撒谎。

去解决伏地魔,然后告诉我你为什么赢的。快点承认你自己。或者停止这该死的胡闹,省省你的猫头鹰。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


●June 27th, 1982

格林德沃

事实,我并不知道你所问的事实是哪些——为什么我赢了那场决斗?我不知道为什么。我不应该赢的。我不能再按照你说的做了,盖勒特。我累了,我厌倦了打开言辞锋利,满是刀子的信件。我已经厌倦了当你猫头鹰到来的时候,我胸口的沉重感觉。

我怀念我们以前的通信。我真的很想它,盖勒特。我想念——你,甚至是那么多年以前,你对我展现的片刻的温柔;你走上黑暗的道路之前,你第一次见到我妹妹,安慰我的样子。
但是现在,或许,留下的只是回忆了。除了这个什么都没有了。

我最诚挚的歉意,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别再写信了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



●July 10th, 1982

邓布利多

你还在撒谎,该死的。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



●August 9th, 1989

邓布利多

我不停地写信,我写了太多,还没寄出就把它们揉成一团。

对不起,阿不思。写信给我。

孤独的,
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



译者:GG最怕的事就是AD不再理他……。
刚刚直译了bitch被屏蔽了……GG真的是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