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25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皇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


December 25th, 1981

邓布利多

我似乎养成了在圣诞节写作的习惯。挺好的,大家一起狂欢,编织冬青和常春藤环。我想人们是不是犯了个常见的错误,把快乐和善良混为一谈。

我听说过一些市井流言。很显然,你的黑魔王被一个一岁大的婴儿打败了?我认为你太过拖拉了,阿不思,这次你都没用死去的妹妹作为借口。

又来了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已经厌倦了整日嘲笑你。但你总是给我机会。我对你的怒火不会停止,但你似乎总把这误解为我恨你。

伏地魔小子——不,我想他现在已经不再是毛头小子了,是吗?他现在也有四十岁了吧。他还没死吗?去吧,邓布利多,去了结他。你不就是做这个的吗?

至于悔恨。那是我自己的事,仅限于我自己。曾经的黑魔王,盖勒特·格林德沃映在纽蒙迦德肮脏的窄窗中,留下波浪似的模糊的影子——浊黄的眼珠,老去的面孔,湮灭于时间的意志,这是我盖勒特需要担心的,与别人无关。就正如你那些多余的负疚感仅仅是你自己给自己的枷锁而已。

阿不思,我很好奇你那美丽的岛屿是怎么孕育出伏地魔这样一个黑魔王的?如果按照常理,我们这样的黑魔王都会来自北方的荒野。

别浪费你罕见的真诚了。我依旧在这儿,顽固不化,一如往常。
我怎么会变呢?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