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14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●February 28th, 1957

盖勒特

我觉得,当你知道就算现在你也仍能让我大笑,你应该会很开心。这确实是些不值一提的小事。我觉得(如人所知的,如果你太过小心地行走,你终会跌落)格特鲁德也会同意的。不像她,我总是太过纵情于文字间。

伏地魔几周前拜访了我,就在霍格沃茨。我都本来已经准备写点什么来清除这些我一直听到的、黑暗的谣言,但他的举手投足和他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证实了我的恐惧。
英格兰也许的的确确有了一个真正的黑魔王了。

我意识到你没有什么理由听我的,但我还是得建议你别再和他来往。伏地魔比你更傲慢,更加目中无人,但是他也有那种原始的、不加遮拦的野心,以及,如你所推知的,对于死亡的着迷。他也许就是你说的那种毛头小子吧。

最后——我没有精力为你排忧解难,盖勒特,我自己都难自持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译者:啊里德尔大大正式上线了。之后除了死亡圣器的话题,他也是GGAD谈论的重点之一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