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13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 

●September27th, 1956

 

邓布利多

 

奇怪的是,你并没给我什么特别的理由让我帮助你对付这个叫做伏地魔的小子。(这是个纯正的英语术语是不是?混小子?我说的对吗?)我们所谈大多数专业技术方面的。对于死亡那样着迷,就算对于一个黑巫师来说都太过分了。他惧怕着它,但同时又对它所带来的地位权势有着几近病态的幻想。不太健康。但是你可能已经知道到了——他不在寻找圣器之列。

对于圣器,傲慢自负的追随者越少越好。

 

他大多数时间都在谈论他关于改良死亡魔咒的想入非非——没可能的,我觉得。死亡魔咒和魂器,都是空想。

我喜欢让物归其所,并且如果有谁那么善良想让我离开这儿,我还不如去死。这些狂言连胡说都算不上了。

 

我不恨你,阿不思,我从来都没恨你。并且,在这个节点上——你对我坏事做尽做绝后——我依旧没恨过你,将来也不会。就是这样。
 

P.S.格特鲁德说:身份是有趣的,做自己也是有趣的,因为你对于你自己来说永远不是真正的自己,除非你记住了你自己,在那之后你也就理所应当地不相信自己了。

 

 

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
译者的话:所以不论多么怎么嫌弃这本书,格林德沃还是看了,还很认真地看了。

他们不知道结局,但读者都知道最后一封信的结局。两个傻子,他们真的在猫头鹰的翅膀上争吵,拌嘴,继续着仇恨。当信被退回的时候,又怪谁虚度了时光啊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4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