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8

时间线是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,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●November 19th, 1952

阿不思——

你真的会吗,阿不思?破解老魔杖的力量?

是我自作多情了。

 

奇怪的是,这些想法竟然能让我困扰这么久,这让我悲从中来。

而关于打破、亵渎死亡它全部的史诗……你是有把握的,阿不思。

因为你曾经感受过死亡——它牵扯着你的灵魂和你的心,那种力量是无尽的、坚如磐石的。又正如——死亡它本身。

想象这种力量吧,它是那样显而易见,又是那样独一无二、不可取代。它在黑暗中翻滚着,推翻腐朽的一切,永无止境。

 

到那时,当你能够掌控死亡时,我都想象不出我自己的反应。但是,阿不思,我相信你不会就这样处死我。

 

至于你有关于我的极短时间的不安,我可以告诉你——纽蒙迦德没有摄魂怪,阿不思。

这里的守卫只是普通人。并且……

不,别了,你不能剥夺他们通过折磨我找乐子的权利。

 

我在黑暗这条路上走得这样远了,远得连痛苦都只是一种不便。

想想你吧,阿不思,你不也永不停止地怒吼着我的罪过吗?而最后的最后我也终于来对你俯首称臣了。

也是你,在你对你所谓圣洁的心灵祈祷后,你也不也把我扔进这个监狱、让我过着像麻瓜一样的生活,想都不想这些对我们更伟大的利益都意味着什么?

而你现在却来将我审判进地狱?

你怎么敢,阿不思。

 

纽蒙迦德没有摄魂怪,但是依旧,每晚仍有很多尖叫声此起彼伏、伴我入眠。

你认为我很喜欢听到巫师在战场上身亡前发出的、那些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吗?

还是认为我更喜欢听麻瓜们被压迫、被剥削所发出的绝望的悲鸣吗?

或许反而我更喜欢听多年前你愉悦的呻吟声呢?

当然,我一直都在想它们。当然我也笔耕不辍,从不吝啬于描绘。

你这个令人痛苦的蠢蛋。

如果你因为曾经是这个世纪黑魔王的知己和情人而觉得被羞辱、被污蔑,那我无论如何都要发起一场针对你的复仇了。

去教你的小鬼,吃你的糖,逗弄你的鸟然后用时间埋葬我吧!但是,我们曾经在一起的事实,我们曾经才华横溢且雄心勃勃的日子,阿不思,那是连你都不能改变的历史。

 

盖勒特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8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