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

JOJO/星战,医学狗不定期更文,详见置顶

★自译无授权★GGAD通信集2

时间线实在1945年格邓大战之后格老头被关进了纽蒙迦德,无所事事开始骚扰远在英国霍格沃茨的邓校。

1951年10月13日

亲爱的盖勒特——

感谢你的来信。
我看到你信后,我就想起你曾经说过,这世上没有什么能阻止我变成——你当时的原话是——自以为是的混蛋。
恐怕现在的我仍然和以前一样无可救药吧。

我们决斗之后的这段日子里,我一直盼着一只来自你的猫头鹰。
所以当我真正收到一封信的时候并不惊讶。
你确实说对了一部分——
在决斗后的一两年后,我都开始担心我会不会永远都不能再跟你说话了。

我给了你的猫头鹰一个干燥咒,三只白老鼠。它现在在福克斯的火堆旁安顿下来了。
在这样一段相当长的旅行后,现在她的脾气已经是相当不错了。

(顺便福克斯现在很好。虽然你觉得自己一向很擅长这种事,但即使是你,能不能杀死福克斯都很成问题,盖勒特。)

我确实仍然在霍格沃茨工作:教变形术,担任格兰芬多学院院长、校长助理。
我感觉好像不像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那么像个高材生了。
诚然,我也确实在享受生活。
原谅我回信这么慢——学期初总是很繁忙。
但是奇怪的是,唯独今天,十月十三日却古怪地平静和无所事事。

所以——
是的,盖勒特,我没有惊讶你会写信给我。
并且我也要告诉你一件事,一件一定能让你惊讶的事——
我并不恨你。
我知道早在决斗时我就已经说过了,现在让我再说了一遍。
我从来没有恨过你。我也既没有看不起你,也没有嘲笑你。
这对你来说很难理解,对吗?
我也觉得很难用语言解释情感。
这或许仅仅是成为一个“自以为是混蛋”的其他症状吧。

(说起自大,关于决斗的事情,我恢复得不错。)

在你不沉思于自然的时候,盖勒特,你用什么打发时间呢?
我希望你能好好地生活,而且能被允许读书和写信。
事实上在我写完这几行时,我把一本你可能会感兴趣的书包在了包裹里。二十世纪在威尔士出版的《精妙变形理论集(改良版)》
——当你不是整天都在想着征服欧洲时,你应该会很想念它。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





十年出品。
邓校和GG的风格差很多……GG是一种很激进的感觉,但是邓校说话总能让人感觉如沐春风……
一周一更。下周因为GG的回信较短,可能会连着放两封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8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